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桦甸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桦甸市纪委监委组织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电影《红旗漫卷西风》以中共党史为主线,生动诠释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质。以许多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纪检监察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发扬斗争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