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桦甸市纪委监委开展机关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5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15个方面的内容,字字千钧、句句铿锵、事事振奋,需要我们反复仔细研读才能读懂弄通。”一位来自机关支部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11月14日至15日,桦甸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5个支部在家的51名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有关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

各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分别开展集中交流研讨,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学原文、谈感悟、说行动。讨论结束后,每位党员向所在支部递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确保学后有感悟、有收获。

“我们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支部优势,做到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以此来形成委机关学习贯彻的热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新的学习形式,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