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桦甸市纪委监委开展迎“七一”活动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

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感悟入党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鞠延泽带领纪检监察干部来到桦甸市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在市廉政教育基地,干部们参观了以“家风、酒驾”为主题的系列展板,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生动鲜活的案例诠释了修身齐家,涵养优良家风的重要性以及漠视法纪、纵容家属的危害,再一次给纪检监察干部扣好了风纪扣,拧紧了权力阀。

随后,众人来到感悟厅。鲜红的党旗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面对党旗,干部们共同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80字的入党誓词句句铿锵,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是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无限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委机关业务科室全体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