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市纪委监委召开“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桦甸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3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宣读了《桦甸市纪委监委“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吉林市纪委监委、桦甸市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4月2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需要,要切实将其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看待,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去贯彻执行。

会议强调,要突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政治导向,将其作为深化“1133”工作思路的重要载体,当成实现“四个提升”的重要抓手,看作达到“三巩固三提升”的重要途径,通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排查、大调研、大落实”,不断将纪检监察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严新细实”优良作风,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