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我市召开“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桦甸发布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2日,我市召开“坚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和吉林市警示教育会议要求,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牢固树立严的主基调,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打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市委书记赵争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修立宇,吉林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2023》。市发改局、市供销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行业、本系统党员领导干部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发言。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认真总结反思、深入自我剖析,深刻认清腐败问题成因及其危害。要坚持以案为鉴、坚守自律底线,筑牢忠诚的从政之魂,夯实干净的立身之本,强化担当的成事之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严抓严管、同向发力,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抓实问题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根基,压实主体责任,坚守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单良主持会议。全体市级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以视频方式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上一个: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