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市纪委、市监委到二道甸子镇开展调研

来源:桦甸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4  

10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候选人单良带领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到包保乡镇二道甸子镇,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在二道甸子镇政府,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镇域经济等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促进乡镇发展提出意见。调研组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乡镇各项工作中。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压实乡镇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统筹协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清查和隐患排查,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同时,镇党委要加强干部作风纪律建设,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车辕沟村,听取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等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指出,要结合全村实际,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聚焦合力,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式,把抓党建同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包保脱贫户家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将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注脱贫户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所思所盼,落实好惠民政策,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