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桦甸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升学宴”“谢师宴”开展专项监督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纪检监察系统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党员干部的警示提醒。近期,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对“升学宴”“谢师宴”开展了专项监督。

通过开展专项监督,有效对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中存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了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做破除陈规陋习、推动文明新风的表率。

在监督过程中,工作组重点检查了“升学宴”“谢师宴”落实情况,并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截止目前,累计走访乡镇、街道、部门等28个纪检监察组织,并下发了提示函,设置了举报电话。

“我们将准确把握干部监督工作‘对监督者的直接监督’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既监督干部,也监督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质效。”干部监督室负责人表示。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