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中共桦甸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7  

2月6日,中共桦甸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赵争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修立宇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赵争涛在全会上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党独有难题”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清醒坚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部署,坚决扛牢职责使命。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增强贯彻落实定力。

在肯定去年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后,赵争涛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充盈新风正气。四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要坚持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要完善监督体系,持续提升党内监督效能。

赵争涛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强化实训提能、从严监督管理,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线、廉洁底线,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单良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吉林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市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机构、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派驻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市管企业纪检工作负责同志,特约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