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桦甸市纪委监委进社区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桦甸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桦甸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任务,创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提升辖区整体形象,3月26日,市纪委监委党总支一行40余名党员干部到驻街单位新华街道幸福社区开展“七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桦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峰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党建联盟 携手行动”为引领,坚持全体参加、全心投入的原则,对众汇超市北门胡同内绿化带内的杂物、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党员们纷纷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七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形成了良好的党群关系,提升了辖区环境质量,也让群众充分认识到“七边”卫生整治活动的重要性,营造出全民动手综合整治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