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要论

烈士纪念日我市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纪念活动

来源:桦甸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烈士公祭办法》相关要求,当日上午,我市在烈士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纪念活动。市委书记赵争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修立宇等全体市级领导和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干部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烈士家属代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上午9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修立宇宣布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随后,少先队员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礼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委书记赵争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修立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纯国,市政协主席刘延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峰,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洪云分别上前对花篮缎带进行仔细整理。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