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

十五届桦甸市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2-02  

1月31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五届桦甸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单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顾修广主持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十四届吉林市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布十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开展的新一轮巡察,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新时代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巡察工作理念,紧扣民心民意这个最大政治,想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难、办群众之所盼,紧扣“三个聚焦”监督重点,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衔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本轮巡察从2月初开始,至4月末结束。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市直机关工委、市林业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审计局、市水利局、市融媒体中心9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