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巡视巡察

全面对照检视 压紧压实责任 推动整改到位 十一届省委巡视整改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廉洁吉林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6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全面完成十一届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恩惠传达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听取十一届省委巡视整改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政治站位的重要标尺,全面对照检视,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途径,分类系统推进,对近期能整改的问题,抓紧抓实、立即整改;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梳理汇总、报告报送;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分步实施、稳妥推进;对易发多发的问题,系统研究、综合施治。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强化使命担当的重要抓手,积极创新举措,建立“双报告”“必提醒、再反馈”制度和整改长效机制,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健全治理体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成果运用责任、统筹督促责任,推动巡视发现问题全面改、彻底改。(白晶/文  郭晶/图)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