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廉洁金城

桦甸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桦甸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和桦甸市委要求,桦甸市纪委监委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4月21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桦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桦甸市纪委监委2021年党史教育“七个一”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志,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自身的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中坚定政治方向、把准职能定位、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丰富形式、精心组织、把准要求、明确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强化政治引领、组织好专题学习培训、抓好实践活动,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争先晋位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方式方法、强化效果导向,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