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桦甸市监察委员会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9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做好地方监委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专项工作的指导意见。6月9日,市监委副主任鞠延泽代表桦甸市监察委员会向市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作题为《聚焦监督首责、夯实四方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的疫情防控专项监督工作报告,总结3月份疫情以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下步工作打算。

报告指出,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市监委认真履行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闻令而动、勇挑重担,以强有力的监督,督促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坚决果断的措施督促补齐漏洞短板,确保重大部署落实到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提供坚强保障。

报告强调,市监委通过建立健全监督体制机制、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着力提升监督促治促改成效、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任务4个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定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并解决。

报告强调,市监委将以本次报告专项工作为契机,在具体工作中,以精准监督推进系统治理,以更高标准履行监察职能,以更高起点开展专项监督,以更高质量推进监察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