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桦甸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第3次月例会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及时调整工作重心,按时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6月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年度第3次月例会,总结5月份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安排。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会议通过分组汇报、集中点评的方式进行。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减少疫情对纪检监察工作影响的现实需要,更是进一步凝聚共识、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市委工作部署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安排部署上来,抓好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在年底前召开,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有限的工作时间不是很多,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统筹,在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中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突出工作重点的同时,以周、月为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工作研判,为全年工作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在家的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