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桦甸市纪检监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党风政风

桦甸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卫生系统新任职、履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桦甸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在座的各位同志,作为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要坚决守住权力关,对待手中的权力一定要慎之又慎,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6月1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卫生系统18名新任职、履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他们在新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打好“预防针”。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也是进行廉政教育、廉政监督和规范从政从业行为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重要岗位的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态度、转换工作角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一岗双责”工作职责,主动担负起主体责任,对本系统的各项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方向明,更好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既要做思想和行动上的“明白人”,也要做管好下属、家属的“领头人”,不触碰底线、不越红线,以严新细实作风在新的岗位上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责编:桦甸市纪委监委网站
Powered by ZZZcms